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1 10:28

拼多多财报:GMV大幅增长,月活用户增至1.95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31 日消息 据新京报消息,今日早间,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这是拼多多上市后发布的首份财报。

据财报显示,拼多多二季度营收27. 09 亿元人民币,总营收同比去年增长2489%,月活跃用户数也增至1. 95 亿,相比去年增长了 5 倍。此外,拼多多在GMV(总成交额)上也有大幅增长,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的前 12 个月,拼多多平台GMV为 2621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3%,活跃买家超 3 亿。

对此,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表示:“ 2018 年第二季度,我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财务和运营成绩。GMV和月活用户数的大幅增长,充分证明了新电商模式服务最广大用户的潜力。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持续提升平台的影响力与用户体验。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技术投资,致力于平台的长期发展。我们相信,电商行业仍在快速发展,拥有巨大机遇,我们将牢牢把握这个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