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0 16:11

小米即将在印度推出移动支付 叫板阿里下属Paytm

《小米即将在印度推出移动支付 叫板阿里下属Payt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因智慧更“巴适” 重庆将成全国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

除了山城夜景,麻辣火锅、穿过大楼的轻轨,随着全国首个移动支付智慧城市在重庆落地,重庆的城市名片将再添关键词:智慧化。按照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的相关协议,重庆将围绕移动支付实现城市智慧化转型。事实上,早在2014年8月,微信支付就上线了“微信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随着这一方案的持续推进和深耕,目前中国式智慧生活方式已在全国甚至全球加速普及。现在,重庆市民将率先体验衣食住行、医疗、?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阿里巴巴新动向:代号“NASA”专门解决未来20年问题

“阿里巴巴的商业太成功,掩盖了技术光芒”,这句话成了阿里巴巴技术的写照,不过,在最近的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他雄心勃勃地提出了代号为“NASA”的计划。“今天,我们已处在一个技术创新的临界点,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花名行癫)表示。但这不是阿里巴巴的究极体,据透露,对于理想主义者阿里巴巴而言,这只是刚刚开始。按照马云的说法,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迈生活携手Ping++,为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支付体验

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与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达成合作,Ping++协助迈生活顺利完成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招行一网通的渠道接口开发工作,为数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的支付体验。 2015 年末成立以来,迈生活已和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美联航MileagePlus前程万里、德国汉莎集团旗下Miles&More飞常里程汇、凤凰知音、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卡塔?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易观:2018Q4 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2 万亿元人民币

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 7.78%。其中,支付宝以 53.7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腾讯金融(含微信支付)以 38.87% 的份额排名第二,两者合计占据整个市场的 92.65%。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