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0 15:05

暗网黑色交易生态 大量网友信息被出售 服务器​多在国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近日,华住旗下连锁酒店用户信息被曝疑似泄露,其中涉及了1. 3 亿人身份及开房信息,这些信息被标价为8比特币或 520 门罗币(约等于 37 万人民币)出售。

8 月 28 日早间,有卖家在一个中文交易论坛发帖称,打包出售华住旗下酒店的住客信息,包括了华住官网注册资料、酒店入住登记的身份信息及酒店开房记录。共有1. 3 亿用户身份信息以及2. 4 亿条开房记录。

随着华住旗下酒店开房数据泄漏事件的不断升温,“暗网”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在“暗网”里有着大量出售网民的一手数据的帖子,包括了股民、学生、电子商务用户的信息。

据了解,暗网的服务器均在国外,由很多台服务器构成一个暗网,只有通过特定的方法才可以连接到内网当中,所以追查难度极大。并且“暗网”成员具有极高的隐蔽性,难以通过常规技术手段查找检索,这就增加了执法部门对暗网犯罪打击难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