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0 14:22

外媒:小米寻求降低10亿美元贷款利率

《外媒:小米寻求降低10亿美元贷款利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12.95亿创史!雷军发双11小米全员内部信:干得漂亮

今天凌晨,小米官方发布双11最终战报,宣布小米夺得四连冠。此外,小米双11手机销量连续4年第一,品牌店铺、安卓手机、智能设备、销售额全第一。其中,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总金额12.95亿;红米4A破100万台,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笔记本/平板/智能单品销量,狂揽12项第一。刚刚,雷军发布小米全员内部信,大赞双11战绩。雷军表示:“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也由衷地想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说一句:干得漂亮!

时代变革离不开新科技,更离不开新青年

12 月 6 日,Morketing Summit2018 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洞察时代,探寻本质”为主题,从营销视角洞察行业飞速发展的动因与本质。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营销荣获本次大会“ 2018 十大媒体影响力平台”。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受邀参加,以“新青年与新科技”为主题,与行业品牌领袖分享在这个时代中的所思所想。大会上,出海跨境、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布局新零售,这些流量新大陆正在被?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原标题: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10月20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科技楼,预计总建筑面积(含地下)达3.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武汉大学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开展交叉前沿科学研究。湖北日报官微则报道称,在签?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是荣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雷军:小屏旗舰?我推荐小米8 SE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全面接管了人们的生活,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由最初的3.5英寸,到如今的6-7英寸,屏幕尺寸的大小直接反映了人们对于手机的喜好。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