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30 08:24

子弹短信回应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已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用户的个人信息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

对此,子弹短信表示,由于web端接口设计疏漏,确实出现过web端显示铭文手机号和自增ID的问题。随后子弹短信立刻停止了web端服务,问题解决后,已于 23 日重新上线。此外,添加好友可以看到对方手机号的漏洞也得到了修复。

以下为声明原文: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为避免造成误解,我们作出以下澄清。

8 月 20 日正式上线后,由于 web 端接口设计疏漏,确实出现过 web 端显示明文手机号和自增 id 的问题。我们在 21 日晚上发现后,立刻停止了 web 端服务,问题解决后,巳于 23 日重新上线。另外,由于我们的接口设置有限频功能,第三方无法实现拖库,因此也并不能将用户信息批量导出。

另有媒体指出,子弹短信陌生人添加好友时,可以看到对方的手机号,存在信息泄露的安全隐患。这个问题我们于 21 日发现后,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修复,当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子弹短信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即时通讯服务,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十分重视我们一定会更加严谨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感谢大家的监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