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9 17:27

国内5G频谱划分初定:正式方案有望9月发布

《国内5G频谱划分初定:正式方案有望9月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中国证券报给出的5G频谱划分的方案已经初步确定,中国移动将获得2.6GHz和4.9GHz两个频段共计300MHz频谱资源;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分别获得3.5GHz频段附近各100MHz频谱资源...

据业内专家介绍,从全球5G频谱分布来看,3.5GHz频段最具有全球通用的可行性,相比于4.9GHz也更具有经济性,粗略测算,在4.9GHz频段建设基站的成本将是3.5GHz的1.5倍,所以这个重任只能移动来扛...

所以从目前情况来看,3.4GHz-3.6GHz的200MHz频谱资源成为三家运营商激烈争夺的对象,而正式的5G频谱分配方案最快将于9月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