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9 15:48

7nm芯片代工厂商太少,AMD从GF转投台积电

《7nm芯片代工厂商太少,AMD从GF转投台积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D锐龙3000再发力,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3799预约中!

AMD在今年 1 月份的CES上宣布推出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引发市场关注,现在锐龙 3000 系列笔记本已陆续上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选择。联想小新142019 锐龙版全新推出,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打造出色性能,该机现已开启预售,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10:00,用户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预约,预付定金 100 元可抵扣 200 元,晒单再返 100 元E卡,到手价格仅需 3799 元,性价比爆棚!在联想官网下单?

全球最大芯片应用材料公司连续三季度亏损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设备生产商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Inc)周二预计,由于新订单增长和成本大幅削减,本财季公司至少能实现盈亏平衡。

台积电先进制程布局:2020年量产5nm 2021年量产5+nm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制程又现大动作,目前5nm制程晶圆已经顺利试产,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投入量产。量产一年后将再推出效能及功耗表现更好的5+nm,直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技术差距。

5折秒杀丨新年新装备,AMD“全芯盛宴”盛大开启!

2019 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你即将参加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步入大学校门,也许你刚刚成为一名职场新人,对未来的旅途充满期待,也许你是最后一批步入而立之年的 80 后,还没有做好准备向青春告别,也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然要鼓起勇气为了许下的梦想而努力拼搏。新的一年,从“芯”出发,不妨就从一台颜值出众、性能爆表的AMD笔记本开始,让油腻的过去变成历史,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即日起—— 2 ?

从服务器端到边缘 AMD 7nm企业级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15日,AMD在北京介绍并展示了全球首款7nm制程的x86架构的CPU和首款7nm制程的GPU,惊艳全球。这款7nm制程的CPU来自AMD的EPYC家族,是一款数据中心级处理器。而它的搭档,7nm制程的GPU则是来自Radeon Instinct家族,可提供下一代深度学习、HPC、云计算和渲染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性能。并且,AMD用PCIe 4.0让它们俩实现了“强强联手”。

什么时候买AMD Ryzen最合适?

这几天PC圈里最热的话题就是AMD的翻身之作Ryzen终于上市了。在DIY老司机眼里如同初恋情人一般的AMD自从酷睿时代之后就被Intel全面压制,而 6 年前的推土机却在单核性能上连上一代的K 10 都不如,真是让大家情何以堪。现在Ryzen的各路测试结果已经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跑分结果再次激起了老司机们心头的热情。

逆袭Intel!AMD Ryzen卖太火:CPU/主板货架被洗劫

AMD Ryzen正式公布后,Digitime称首批备货高达 100 万颗。考虑到首发只有三款,且目前PC DIY的热情,按理说货源应该颇为充足,但事实似乎并不这样。有网友上传了日本AKIBA PC Hotline商店的图景,Ryzen货架似乎像是被打劫了一般,而旁边的老主板、老CPU则是形成鲜明的对比,积灰的不要不要。

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抓住机遇,携手同芯!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成功召开

中国,北京— 2018年11月15日— AMD(NASDAQ: AMD)于今日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了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本次峰会上AMD邀请了来自大中华区的近千位合作伙伴、从业人士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分享了AMD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果,展望了AMD即将到来的7nm制程工艺进化以及市场策略部署,并研讨了AMD和合作伙伴在未来即将共同面对的全新机遇和挑战。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

AMD 16核心Ryzen处理器接口曝光 对飙Intel酷睿i9

作为Intel的老对手,在经历了Ryzen处理器的脱胎换骨之后,AMD也有自己的应对措施,那就是16核心的发烧级Ryzen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