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9 10:58

特斯拉起诉获胜 安大略省将为特斯拉用户发放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7月11日,新任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发布了一项过渡计划,将取消一系列绿色能源计划,包括购买电动车和氢燃料汽车的激励计划。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没有第三方经销商的特斯拉购买电动车将不享受该补贴。对此,特斯拉于8月10日向安大略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并得到了法院支持。

本案主审法官弗雷德里克·迈尔斯(Fredrick Myers)在周一驳回了安大略政府将特斯拉排除在补贴之外的过渡计划。

随后,特斯拉发言人在周二表示:“特斯拉公平的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希望安大略政府履行承诺,确保每位特斯拉的客户都能得到补贴”。

法官迈尔斯表示,过渡计划此举十分“武断”和“过分”,原因是安大略交通部门单独差别对待特斯拉,且没有为该公司提供发表意见的机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