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9 08:53

华为提交文件要求FTC举行听证会 希望进入美国市场

《华为提交文件要求FTC举行听证会 希望进入美国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起诉美国政府案件正在进行中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谈到华为起诉美国政府的进展:把华为排除在外的法律,是违反美国宪法的。我们要求通过公正的审理,移除这条违反宪法的法律。宋柳平称,通过立法的方式对一家公司制裁,并不是法律认同的方法,不是基于事实和证据,而是政治原因。我们相信美国的法院会对案件作出公正的审判,案件正在进行中,没有新的进展披露。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华为企业业务 2018 年收入接近 110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 21 日表示,华为 2018 年企业业务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平均每两年翻一番。其中,中国区收入接近 500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华为此前预计,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1085 亿美元,同比增长21%。

探秘百年徕卡与华为的合作创新 这一年成效卓越

作为相机行业的“贵族”品牌,拥有百年历史的徕卡相机可谓是众多摄影发烧友心头的一点朱砂痣。自 1913 年第一部相机问世以来,徕卡以其顶级的光学素质、极致打磨的做工、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便于携带的体积,稳居相机奢侈品的高台。而就在 2016 年初,这家百年品牌与中国手机巨头华为首次展开合作引起了全世界轰动。如今一年过去,我们一起来看看百年徕卡与华为合作的成效。华为+徕卡,两个巨人的相互支持可以肯定,能够与徕卡合作?

[图]华为Nexus真机上手

8月21日,网友LittleGreenDude在Google+上分享一张关于华为Nexus设备的渲染图,随后知名爆料大神SteveHemmerstoffer在最新推文中确认该渲染图为假图,并分享了华为Nexus设备的真机上手谍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机身正面装备了窄边框的大屏幕,类似于HTCBoomSound的立体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顶部,有点凸出,相机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登陆杭州

集结无限青春力量的华为 “DigiX数字生活节”,继广州站、南京站以潮酷空间炫动全城之后,于 11 月 28 日登陆杭州。杭州,这个中国城市版图中的互联网重镇以及历史文化名城,时尚与科技并重,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倡导的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杭州举办DigiX数字生活节,目的是为了让热爱科技的用户,能够酣畅淋漓地体验到智慧时代的潮酷生活,让他们在体验场景化、沉浸式潮酷科技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更美?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2019 CES | 跟随5G洪流,洛可可·洛客亮相拉斯维加斯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1 月 8 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会期将持续至当地时间 11 日。 CES是全球消费电子风向标,CES历史超过 50 年,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几乎全球所有科技厂商(苹果是个例外)齐聚一堂,纷纷推出新一代明星科技,争相开启 2019 年的新潮流。CES官网上提炼出 10 大科技主题,包括5G技术、广告娱乐内容、智慧交通、区块链、健康增强、智能家居、

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启动,携手伙伴构建共赢生态

【 2019 年 3 月 22 日,中国,福州】华为智能计算产业峰会于 3 月 22 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产业领袖、业界技术专家、各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约 800 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的启动。万物智能时代对计算力的需求呈百倍递增态势,基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应用场景的计算技术创新层出不穷,各种计算技术、产品及概念不断涌现,面向未来的智能计算体系正在逐渐形成。中心计算方?

华为麒麟960正式发布:CPU/GPU性能暴增

华为刚刚在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麒麟960处理器,不仅相较950有着不小的性能提升,尤其是GPU和闪存读取,而且实现了业界多项商用创举。具体来说,麒麟960采用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CPU架构采用Cortex-A73(2.4GHz)+A53(1.8GHz),形成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合,CPU能效提升15%(单核性能增10%、多核性能增18%),同时GPU采用Mali-G71 MP8,八核心设计,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GPU能效提升20%,存储方面支持LPDDR4和UFS2.1,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