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9 08:44

苹果谷歌应用商店抽成难规避 监管部门或出手干预

《苹果谷歌应用商店抽成难规避 监管部门或出手干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