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8 13:33

罗永浩:子弹短信公司快如科技已完成轮1.5亿融资

《罗永浩:子弹短信公司快如科技已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罗永浩卸任锤子软件法人 温洪喜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而锤子科技CTO钱晨、陌陌CEO唐岩等 10 位高管从主要人员中移除。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罗永浩回答:为何坚果Pro能成锤子最火爆的手机?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在 6 月 10 日锤子品牌日当天,锤子也取得了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的成绩。坚果Pro凭借出色的销售战绩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其销量节节攀升,这其中必有一番原因。要说能给出确切答案的人,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恐怕没有第二人了。日前,罗永浩做客?

精彩的提问与坦诚的回答

—— 作为观众看两个好朋友的长谈双罗会,其实也可以成为“双胖会”,两个姓罗的胖子,坐在摄像机前,一聊,聊了 4 个多小时…… 一不小心,搞成了“史上最长的访谈”。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在看。 1. 罗永浩2015 年年底,罗永浩的 Smartisan T2 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和老朋友铁岭一块儿去听。发布会当然照例精彩,事后锤子当然照例被黑…… 当天听完回到家,老婆问我,“怎么样?” 我说,“很牛,真的很牛。老罗算是彻底完?

子弹短信迎来重大升级:增加群红包功能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子弹短信再次迎来重大升级,采用了全新的视觉风格,增加群红包功能,收藏表情功能也支持置顶和排序。同时在聊天界面中,子弹短信将语音按钮及表情按钮等用户经常使用的聊天按钮放大,以方便用户直接选择语音方式和表情包来进行沟通,延续了子弹短信所倡导的“高效沟通”理念。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