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8-27 16:20

云锋基金马学军:投资一个企业,我们会先看钉钉指数

《云锋基金马学军:投资一个企业,我们会先看钉钉指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钉钉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作平台...

何谓钉钉指数?钉钉指数是钉钉产品中的一个综合数字指标,反映企业在移动云时代的高效、安全、信息化的程度,指导企业在各方面提升办公协同效率,让企业掌握优秀的工作方式...

谷绿农品用钉钉高效协同、精准扶贫;宏泰文具集团90后CEO用钉钉梳理、解决家族企业长期积累下来的管理弊端,打造透明、公平、高效的企业文化;在君学中国集团总裁宋辉看来,“使用钉钉意味着思想的转变,思考转变之后,工作方式和管理方式自然也会跟着变化,钉钉帮君学中国搭建扁平、透明、公平的管理方式,沟通、协同、业务数据全部实现在线化,这就是新时代的的新工作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