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8-24 16:19

蒙牛加盟京东“万物新生”计划 倡导循环经济发展的新风向

《蒙牛加盟京东“万物新生”计划 倡导循环经济发展的新风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万物新生计划”是京东拍拍二手所推出的一个变废为宝的可循环发展计划,就在8月22日,“万物新生计划——京东拍拍二手循环经济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作为中国乳业践行绿色发展的典范代表,此次蒙牛加盟“万物新生”计划,会与京东拍拍二手一起整合品牌影响力和资源,在端回收牛奶盒、联合打造再生创意产品、拓展再生包装使用、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宣教等多维度,寻找更多更好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的方式,希望能在全社会中建立起倡导循环经济与循环生态发展的新风向...

在研讨会上,蒙牛还聆听了京东拍拍二手街道“万物新生计划”是如何实现由废化宝的的流程介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