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4 16:03

苹果预定赴美空运航班 或忙于新iPhone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近日,有Reddit用户称,苹果已经预定了未来几周从中国飞往美国的空运航班,这意味着新款iPhone的发布会即将召开。

据了解,这位用户的母亲是进出口代理商,他母亲还透露称这些苹果的设备都被贴上了“产品发布”的字样。

据悉,苹果每年都会在 9 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有大量证据表明,今年的新版iPhone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而两天后的 14 日将开启订购。 21 日这些新苹果设备将发货并在实体店上架。

早在 2014 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前,苹果也采取过类似的供应策略,将大量的iPhone6 和iPhone 6 Plus由中国空运往美国。因为苹果公司认为大屏iPhone将受到用户的欢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