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4 14:01

苹果开出1. 5​倍工资挖角特斯拉 加强其汽车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据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底以来,苹果已经至少雇佣了 46 名现任以及曾经在特斯拉工作过的员工。包括了制造、安全和软件工程师,以及最近的供应链专家。

在跳槽的员工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前特斯拉高级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在特斯拉他曾负责开发了Model 3等电动轿车。特斯拉的几名现任和前任员工还表示,他们看到特斯拉总部的技术人员士气低落,且自愿离职的同事越来越多。但是对于这一说法特斯拉方面并不认同。

据了解,新加入苹果的特拉斯员工还没有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跟新职业信息。这些员工未来将加强苹果的隐形汽车项目“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同时帮助苹果开发其他产品,包括软件、显示器、光学和电池技术等领域。

据知情人士透露,加州旧金山湾区所需生活费用极高。苹果所支付的工资,大约是特斯拉的1. 5倍。这样有竞争力的薪酬吸引了不少特斯拉的员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