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4 08:07

英特尔10纳米芯片延期 分析师:给AMD大大的机会

《英特尔10纳米芯片延期 分析师:给AMD大大的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部分英特尔芯片不支持Windows 7“XP模式”

日前,Windows 7操作系统和英特尔处理器在业界又引起了轩然大波,焦点是哪些英特尔处理器不支持Windows 7中的“XP模式”或哪些PC不支持“XP模式”。零售笔记本电脑可能是重灾区,其中就包括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电脑。

详细步骤!一步步带你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

当英特尔公司于 2017 年推出创新存储技术——傲腾技术以来,不少人都对其抱有着浓烈的好奇与兴趣。现如今英特人傲腾技术的作用与原理,都已经被广大的电脑爱好者们给挖掘清清楚楚,就差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了。今日,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安装步骤,与大家一起了解英特尔傲腾的安装方法。在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英特尔傲腾技术的配置要求,总共有四点:第一点,必须为英特尔 200 系或 300 系等新主板方才能支持安

AMD 16核心Ryzen处理器接口曝光 对飙Intel酷睿i9

作为Intel的老对手,在经历了Ryzen处理器的脱胎换骨之后,AMD也有自己的应对措施,那就是16核心的发烧级Ryzen处理器。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芯”年新气象,AMD京东双旦促销暖“芯”开启

不知不觉, 2018 年已经渐入尾声,元旦将至,气温骤降,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唯有福利才能真正暖心。即日起—— 12 月 31 日,AMD携手众多OEM合作伙伴再次开启促销模式,邀你一起暖“芯”看双旦,多款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明星产品参与此次活动,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机选择!现在关注AMD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领取 50 元优惠券,“芯”年新气象,升级“芯”装备,点击下方链接即刻参与活动!活

英特尔高管Tom Lantzsch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共商合作

英特尔助力蓝鸽集团开创智慧教育新时代9 月 17 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Tom Lantzsch、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中国区总裁陈伟、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邹亮一行到访蓝鸽集团嘉兴科技园,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就“教育技术领域的人工智能”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的新时代。(英特尔一行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等合影)英特尔一行首先来到蓝鸽集团产品演示环境参观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iPhone 6S A9处理器解密:双核CPU/六核GPU

苹果从不过分夸大iPhone的性能,但每次测试的性能结果都让安卓阵营侧目。这次上市的iPhone6S依然不例外,A9用双核轻松打败了八核。现在,外媒Chipworks送出了A9处理器的初步拆解,得到了几个重要的信息点:1、A9CPU为双核、GPU为六核;2、iPhone6S内置2GBRAM,供应商是海力士和东芝;3、A9基于14nm工艺。

为什么iPhone6c使用的处理器非A9不可?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将会发布新款4英寸iPhone5s,行业称这款新设备将命名为iPhone6c。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透露的消息,苹果公司将会给这款设备配备A9芯片。但是也有消息称这款设备将只能运行A8芯片,苹果不考虑给它配备A9芯片。

英特尔临时CEO称营收能符合业绩展望 增10亿美元资本支出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Bob Swan)周五表示,英特尔的芯片供应量足以支撑该公司今年的营收符合全年业绩展望。“我们仍然相信至少会有足够的供应来满足在 7 月宣布的全年营收展望,即全年营收将比 1 月时预测的数据高出 45 亿美元,”斯万周五在英特尔网站发布的题为《供应更新》的文章中说道。今年 7 月 26 日,英特尔预计全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营收将达到 695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