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24 08:05

索尼重新在美国推出机器狗Aibo 售价2899美元

《索尼重新在美国推出机器狗Aibo 售价289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全球诸神之战深圳赛区落幕,人工智能EmoKit勇夺冠军

9月28日,由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与F518创意园联合主办的2016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二楼举行。这场历时将近2个月的诸神之战深圳赛区创客大赛最终落下帷幕,人工智能项目EmoKit在近1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优胜者。它将作为深圳赛区代表前往杭州参加10月16日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海内外赛区冠军争夺最后全球总冠军头衔。(诸神之战冠军项目EmoKit 创始人魏清晨)本轮决赛的评委嘉宾阿里云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屈李孝《浅谈人工智能》

首先说明,小生学疏才浅,也不是专攻AI人工智能领域,只是就自己对人工智能的一些看法,应媒体之约写一写自己的感受,受限于个人认知,分析总结可能不全面,请各位看客批评。一、人工智能是生产力,是一种能源,会像电一样无处不在。这两年科技发展最火的就数人工智能了,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人赞成有人担忧,不管持有那种观点,都不否认的是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有人说人工智能是革命,有人说人工智能会毁灭人类。这次的人工智能发展

苹果“掉队”人工智能研发 高盈量化云成行业新秀

2011 年,首次推出语音助手siri的苹果成为了第一家将人工智能(AI)放在数以百万计消费者口袋里的公司。然而 8 年之后,这家科技巨头依然在人工智能领域苦苦挣扎。在 2017 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全力打造“AI发动机”的形象,推出了全新的独立智能扬声器HomePod,并大力宣传苹果产品的人工智能应用。苹果步伐不及谷歌、微软,高盈量化云紧随人工智能潮流虽然苹果在三大巨头中最先推出移动智能助手Siri,但在AI领域,尤其是深?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两会观点:发展壮大新动能 就是发展壮大人工智能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个著名论断在人工智能技术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人工智能在 2017 年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 2018 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被重点提及:“发展壮大新动能。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为传统行业提供新动能,发展智能产业,这正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价值所在,也是人工智能可以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核心依据。中国人工智能产业

数据化智能决策 人工智能商业化的新出口

眼下,人工智能在科技、制造领域的火热已不必多说,产业布局、技术研究等基础设施正处于进步期,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虚拟个人助理、语音识别、智能机器人、搜索引擎、手势控制、情景感知计算、语音翻译及视频内容识别等等技术不断出现在各类商业应用中。但在人工智能火热发展的当下,其商业化应用还有哪些新的可能?人工智能在商业化运用中对智能决策意味着什么?目前企业为什么要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进行智能

人工智能会让人类大规模失业吗?

近些年,无论是在重复性工作和手工工作的劳动力市场,还是在诸如围棋之类的高难度领域,人工智能似乎已进化至“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境界,人工智能将导致人类大规模失业的争论甚嚣尘上。经济学家熊彼特有个著名的观点,叫“创造性破坏”,或许可以借此来理解技术变革对就业的影响。总体来看,过去发生的机械革命、电气革命、信息革命基本都遵循了“创造性破坏”的逻辑,技术变革一方面会导致大量岗位被替代,另一方面也能催生出新的岗位需求?

人工智能顶级专家Jianbo Shi史建波正式加盟,首席科学家助力驭势科技持续领跑自动驾驶

2018 年 11 月 22 日,驭势科技官方宣布,人工智能顶级专家Jianbo Shi史建波正式加盟驭势科技,担任首席科学家一职,并负责驭势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 Jianbo Shi是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终身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领域相关研究,其所在的GRASP实验室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研究机构。Jianbo Shi提出的Normalized Cuts算法,是计算机视觉研究领域经典算法之一,他成功地将图论方法应用于聚类与图像分割,并?

外媒:BAT里为何百度更有可能做成人工智能?

近日,国际知名媒体Asia Times 发表文章称,亚洲企业正竞相发展并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百度等中国互联网企业正步步紧逼加州硅谷的美国科技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