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2 16:56

库克向慈善机构捐赠近23215股苹果股票,价值近500万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2 日消息 虽然目前苹果身居高位,市值已破万亿美元。但苹果CEO库克却并未过上奢靡的生活。身价不菲的他并没有花重金买豪宅游艇,而是热衷于公益事业。

据SEC周二提交的文件显示,苹果CEO库克已向一家匿名慈善机构捐赠了 23215 股苹果股票,按照苹果周二的收盘价计算,这些捐赠的股票价值约 500 万美元。

事实上,这并不是库克第一次捐助公益机构。 2012 年,他曾捐献 5000 万美元用于斯坦福当地医疗机构的建设,也曾为慈善机构Procut Red捐资 5000 万美元,以帮助全球共同防治艾滋、肺结核以及疟疾等顽疾。

此前,库克还曾宣布在他去世后将会捐出自己“所有的财富”。目前,库克拥有 878425 股苹果股票,价值 188896512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