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8-21 15:27

坚守初心抱诚守真——钱香第四届香粉见面会圆满举行

《坚守初心抱诚守真——钱香第四届香粉见面会圆满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增加平台的透明度、拉近与香粉的距离、提升大家对行业的信心,钱香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钱香零距离、钱香高管直播答疑、香粉见面会、钱香首届投监会、钱香走访日等内容,让香粉全方位了解平台,认识平台,对钱香有一个更加理性的判断,此次见面会就是希望与香粉进行深度交流...

作为钱香资产端主要负责人,杨总分别从资产端业务、风控、法务、贷后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钱香平台健全、完善、安全的风控体系,并从政策性风险、市场性风险、业务模式风险等专业的角度分析资产特点,让香粉对钱香资产端的认识更加清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钱香为什么要发布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