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1 14:08

腾讯文档宣布月活跃用户超1600万 将打通更多产品

《腾讯文档宣布月活跃用户超1600万 将打通更多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职场办公如何快人一步,腾讯文档教你用模板提升效率

效率是职场的第一生产力,高效率办公工具的诞生总会受到职场的青睐。近期腾讯刚刚推出了在线文档办公产品“腾讯文档”,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它的模板功能非常实用,无论是职场小白还是老司机都值得试试。 日报、周报、会议纪要,职场小白也能零门槛搞定 腾讯文档近期推出的几个办公类模板对于职场小白来说非常友好,比如日报、周报、会议纪要。在初入企业的时候,新人对于一些排版、逻辑等尚未形成认知框架,那如何能做出排?

教师节家长群又“爆炸”了?腾讯文档了解一下

大家好,教师节到来之际。作为一名班主任的我已经熬了 4 个通宵。事情是这样的:开学后,需要收集下家长们的联系方式。于是在家长群@所有人后,群里的信息炸了锅:夹杂着闲聊、家长互相@询问、各种段子,下班后准备整理的时候发现群聊信息已经新增了几!百!条!,于是整理到了深夜。之后几天里,“@所有人 家长们接送孩子的车牌号登记一下”、“@所有人 欢迎各位报名班级工作的家长义工,请接龙一下联系方式”、“@所有人 体育课有哪

周五晚上,领导突然找我……

周五晚上 8 点 加班回家的路上拿出手机 查看微信留言 是去接孩子 还是返回公司整理表格给领导 顿时犯了难 没有带电脑,需要返回公司 儿子已经下课等了半小时了 想要推脱 想想快年底了,还是咬牙坚持 找朋友帮帮忙吧 周末都没有带电脑回去,也是没办法。 看到部门群里大家不断丢进来的表格、杂乱的信息文字 这么杂乱的信息没有电脑怎么整理? 整个人都要 崩 溃 掉 …… 已经这么晚了,儿子怎么办? 不行 领导交代的事情一定要搞定 就

月活跃用户超1600万,腾讯文档持续发力办公协同、安全

8 月 21 日,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高级总监鄢贤卿受邀出席“风口更迭 探索永恒” 2018 新风向峰会,会上鄢贤卿正式对外宣布,腾讯文档月活跃用户突破 1600 万。 短短数月时间便收获超过千万的常驻用户,腾讯文档通过快速的功能更迭不断解决多种办公场景痛点,成为提升效率、创造价值的在线文档工具,未来还将接入更多元的能力。 (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高级总监-鄢贤卿) 四个月达成 1600 万月活,腾讯文档兼顾协同、安全 独立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