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8-21 13:52

团伙上演“无间道” 邦盛科技关联图谱多项创新实时识别

《团伙上演“无间道” 邦盛科技关联图谱多项创新实时识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世间万物,息息相关,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组团欺诈,正在上演着一出出数字“无间道”,回顾上篇文章,请点击团伙欺诈上演“无间道”邦盛科技关联图谱多项创新实时识别...

此次升级版邦盛关联图谱2.0是基于图数据库的可视化智能分析产品,通过数据抽取工具,多维度的数据挖掘,计算图谱中各实体间的关系,实现秒级数据运算和数据可视化,并通过图谱的可视化方式展示给用户的图形分析工具...

关联图谱作为技术能力全方位向邦盛科技的各产品线输出,亦可作为单独的产品输出,此次升级将大大提升团伙欺诈的识别精准度和效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