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21 08:06

英伟达发布RTX 2080等三款显卡 实时光线追踪增强

《英伟达发布RTX 2080等三款显卡 实时光线追踪增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游戏电脑处理器需求强劲 英伟达Q2收益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刚刚发布了截止7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其营收和利润都超过预期。受游戏电脑处理器需求强劲所驱动,英伟达销售额增长达到5年来最快速度。财报显示,英伟达本季度营收为14.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5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2.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600万美元,同比增长873%;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40美元,去年同期为0.05美元,同比增长700%。而分析师预计

市场大咖“异装”送显卡?16系6出奇技!

耕升又来搞事情了, 2018 年耕升产品经理到虎扑作客,为广大JRS们带来了GTX 1070Ti显卡福利。这次耕升的市场部经理将携新上市的GTX 1660Ti炫光OC和GTX1660 追风显卡继续来到虎扑作客,为大家带来满满的福利。到底有哪些福利呢?只要在虎扑活动贴下方留言,耕升和虎扑官方将根据活动主贴的评论内容质量,评选出各级优质评论,并送出福利,耕升GTX 1660Ti炫光OC和GTX1660 追风显卡轻松抱回家,如果你还缺一块显卡,那么就来这里发表?

AI领域年度最强赛事启动,百舸争流直通 英伟达 GTC CHINA 2018

近日, 2018 英伟达NVIDIA INCEPTION AWARDS初创企业大赛正式启动,作为通向 GTCCHINA2018 最终舞台的系列晋级赛,将招募来自中国AI领域的创业团队参与。NVIDIA GPU 技术大会 (GTC) 是 AI 和深度学习领域的盛会,一直被公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全球规模最大、最重要的 GPU 开发者的行业聚会。GTC CHINA 2018 即将于 2018 年 11 月20 -22 日在苏州举办。作为全球GPU开发者们的顶尖盛会,GTC CHINA历时三日,共将举办 70 余场专业的技术

富途证券:除了暴涨10倍的英伟达,还有这三只半导体潜力股

近日,随着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等热门概念被炒的风生水起,点燃了投资者的热情,让明星股「FANG+」大热了一把。除了「FANG+」期货中覆盖的10个科技巨头,实际上还有不少为下游科技公司提供技术、产品支持的半导体制造商股价在今年也有不俗的表现,甚至涨幅超过了苹果这样的大热门。根据美国著名投资研究公司Zacks网站的数据,今年以来,电脑科技板块已经上涨了28%,而半导体公司是推动其增长的主动力。半导体存储芯片行业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