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8-17 15:11

美图手机打造浪漫七夕惊喜,F4星语限量礼盒上线苏宁

《美图手机打造浪漫七夕惊喜,F4星语限量礼盒上线苏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同日,美图手机官方也联手新增代言人“F4”组合,推出“美图T9×F4星语限量礼盒”,内含美图T9手机,官方授权“F4星光限量画册”和“F4星光限量手机保护壳”,售价3399元/4199元,与美图T9标准版同价...

在七夕之际推出的美图T9×F4星语限量礼盒,是美图为美图手机的粉丝,及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的粉丝们,专门特别设计的七夕浪漫惊喜,内有专门设计的“F4星光限量画册”和“F4星光限量手机保护壳”,此外还有特别准备的惊喜,F4专属壁纸与铃声,打造全方位的F4专属礼盒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