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7 10:38

红芯浏览器发致歉信:宣传存在夸大,产品将标注基于谷歌Chrome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7 日消息 今天,红芯浏览器所属公司官方微信号发布了《红芯致歉信》,针对日前“套用谷歌Chrome架构”问题作出回应,并郑重道歉。

致歉信称,红芯在近期的融资宣传过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不应特別强调国产自主。红芯浏览器内核Redcore是基于国际通用的开源Chromium内核架构进行的改造和创新,这一点红芯前期宣传中没有明确提及,导致公众误解了红芯从零开始研发了浏览器内核。红芯表示,造成这样的误会,红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红芯表示,通过此次事件,公司将深刻自省检讨并改正错误,今后会在产品的显著位置上标注红芯内核基于谷歌的Chromium开源项目,并且会把工作重心放在功能需求和客户价值上。

以下是致歉信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