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7 09:08

腾讯回应游戏收入下滑 目前重点在培育用户而不是商业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8月15日,腾讯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财报中显示2018 年第二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736. 75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78. 67 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滑2%。

其中第二季度游戏收入为252. 02 亿元,同比增长6%,而第一季度腾讯网络游戏收入为287. 78 亿元,第二季度环比下滑12.36%。其中,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人民币 176 亿元,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收入同比下降5%及环比下降8%至人民币 129 亿元。

今天,腾讯方面对游戏收入下滑作出了回应,腾讯控股总裁刘炽平表示,智能手机游戏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19%但是环比下降19%,原因包括,用户不再喜欢战术比赛类游戏,新游戏上市晚,另外,有些游戏在培育用户,没有太商业化。如果腾讯将游戏的重心放在商业化上,业务就能迅速恢复增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