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6 13:52

QQ动漫升级为“波洞星球” 定位二次元内容社区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昨天下午,腾讯宣布将QQ动漫升级为“波洞星球”,定位二次元内容社区平台,为二次元用户提供一站式内容体验。

据悉,波洞星球将串联二次元产业各环节,联动产业中内容提供方、UGC达人、游戏厂商、衍生品平台,让动漫内容更快的成为IP,实现自身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发布会上,波洞星球宣布将与夏天岛、 729 声工场等头部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布局PUGC和UGC达人内容;还与米娅公司、银汉游戏、鹅漫U品等二次元产业下游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开发周边衍生品、IP手游、出版物等实现IP商业化变现。

腾讯方面表示,波洞星球的命名是希望二次元用户找到与自己同样波段的人和内容,让用户自己可以发出次元波段,用相同的波段连接彼此,发现更多次元乐趣。

根据QQ动漫公布的数据, 2015 年 5 月,QQ动漫正式上线,迄今为止,依托手机QQ庞大的用户体量与年轻化的用户特征,现在已经有累计用户3. 3 亿,月活用户 35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