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8-16 09:01

智能汽车时代的上半场竞技 小鹏汽车“三剑合璧”

《智能汽车时代的上半场竞技 小鹏汽车“三剑合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SUV市场遇冷 第四代胜达或掐准市场痛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 2018 年中国汽车工业产销情况,数据显示, 2018 年全国汽车销售2808. 1 万辆,同比下降2.8%,这是中国汽车全年销量 28 年来出现的首次年度下跌。在整体市场低迷的大势下,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曾经的生力军,持续大幅增长近十年的SUV细分市场也逐渐收紧,回归理性。消费者的需求更多地聚焦于个性化体验升级,要求产品力焕新。 以SUV为例,随着二胎政策出台、新中产家庭崛起,用户需求出现了变革式升级。这

何小鹏:未来 90%-95% 的事情将由车来完成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博鳌亚洲经济论坛上表示,未来汽车可能是 3. 5 级或 4 级自动驾驶系统与路和云的结合,90%-95% 的事情由车来完成,剩下 5%-10% 由云和路来完成。

富士康原价出让小鹏汽车股权,或为后者 IPO 做准备

有接近富士康退出小鹏汽车股权的交易人士表示,富士康之所以退出小鹏汽车股权是避免影响小鹏汽车重组的时间表和确定性。该人士称,小鹏汽车正处于海外结构重组过程,集团经过多方协商讨论并由会计师审核后,决定由关联方 IDG 接收鸿海持有的股权以配合小鹏重组。有分析称,如按照富士康的说法,小鹏汽车可能目前正再对公司进行 VIE 结构,为 IPO 做进一步准备。

极目知行ADAS碰撞预警系统限量首发,降低事故率

随着人们对汽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娱乐性诉求的不断提高,智能行车的概念已然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前装整车厂朝着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等方向努力的同时,后市场企业也在助力智能行车的未来。

伟创力引领你对话未来智能汽车

考虑到可行性因素、技术局限以及安全问题,想要实现大规模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的可能性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语音识别的重大进展昭示着新一代智能汽车的诞生,这也让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侧耳聆听。 一直以来,汽车的用途都不仅仅局限于代步工具,它更代表着一种风格以及车主身份的象征。由于受到流行文化的影响,人们逐渐倾向于与汽车建立情感联系----驾驶员向汽车倾诉需求,汽车仔细聆听。而现在,这种联系已不再是天方夜谭

何小鹏: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促进市场经济、技术的进步,同时还会再出一些品质更好、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何小鹏称,「对于未来小鹏汽车的涨价问题,小鹏汽车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电动汽车的价格特别是原材料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随着我们的规模化,还是根据整个行业、整个产品竞争力来确定最后的价格。」

福特如何走出销量困境,重塑销量信心

福特汽车公司成立于1903年6月16日,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来源于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Ford)的姓氏。福特汽车成立后仅几个星期,便向加拿大的一位客户售出了一部A型汽车,从此开始了福特走向世界的伟大历程。十年之间,福特汽车已经销遍欧洲、南美和亚洲。但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发展放缓,过去几年福特汽车本土化进程缓慢,导致福特在中国的市场销量遭遇困境。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福特中国提出 “更福特、更中国”,发布福特中国2.0战?

小鹏汽车寻求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赴美 IPO

小鹏汽车 CEO 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寻求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可能尝试在美国 IPO。

小鹏汽车:北上广深等5城3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 30 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此次正式投入运营的 5 城 30 座小鹏超级充电站,其覆盖地域基本是城市中心区域。

主销车型预售价25万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将于4月13日震撼上市

( 2019 年 4 月)传承经典,焕新而来。 4 月 13 日,集多项创新黑科技于一体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即将上市,凭借无畏、时尚的外观设计、傲视同侪的前沿科技、舒适宽敞的空间布局和出色智能的动力操控,为消费者开启极“智”都市新生活。据悉,第四代胜达主销车型的预售价为 25 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搭载的配置是否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它的高质价比又体现在哪里呢?第四代胜达的设计采用的是现代汽车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