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16 08:45

前员工爆料:特斯拉部分汽车使用的电池有缺陷

《前员工爆料:特斯拉部分汽车使用的电池有缺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公布了其作为上市公司历史上第二个盈利季度的财务数据。特斯拉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汽车销售良好,帮助特斯拉创造历史销售纪录。财报显示,公司该季总营收为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2.30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14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1.78美元。第三季度报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上涨6.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原标题:特斯拉Q3销量同比翻一番多 创最佳季度表现) 网易科技讯 10月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1%,创下历史最佳季度表现。该公司正准备筹集更多的资金来开始量产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第三季度强势的销售表现来帮助为Model 3生产线和旗下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融资。周日,该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开发出全球最强芯片:NV颤抖吧

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全球最强芯片,NVIDIA怕了吗?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马斯克:特斯拉全球库存汽车将于 4 月 2 日涨价 3%

马斯克今日在 Twitter 上表示,特斯拉全球所有库存汽车将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晚(北京时间 4 月 2 日凌晨)涨价约 3%。库存汽车涨价将不会影响特斯拉官网的订购价格。现有库存汽车价格目前比官网标价稍低,涨价让库存汽车价格与官网价格保持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