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15 15:22

特斯拉又一大股东减持股票 减持比例高于富达投资

《特斯拉又一大股东减持股票 减持比例高于富达投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富达投资公布二季度减持21%的股票一天之后,特斯拉又一大股东在周二公布了减持股票的消息,这一股东曾是仅次于马斯克的第二大股东...

周二公布减持特斯拉股票的,是T.RowePriceGroup基金,其在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今年二季度他们减持了约四分之一的特斯拉股票,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已降至1190万股...

二季度减持近四分之一股票的T.RowePriceGroup,曾是特斯拉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数量仅次于特斯拉CEO马斯克,减持之后已变成第三大股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