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5 11:47

YC CEO欢迎陆奇加盟:中国是YC业务缺失的重要一环

《YC CEO欢迎陆奇加盟:中国是YC业务缺失的重要一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庆东金投顾:5G再爆需求,是否引领市场机会?

昨日市场依旧在延续上周震荡,指数高开后低走,三大指数全部走低。板块上,跌幅较大的有银行、房地产、水泥、煤炭、工业大麻、航空等等,而相对强势的为猪肉、鸡肉、油气、氢能源、园区开发等;个股分化较大,涨停 55 家,跌停 11 家。总体来看,昨日市场不太乐观。不过,也不必太过悲观,本周的各大热点依然是向着利好的方向发展。比如昨天提到的, 4 月 23 日海军军演活动, 4 月 25 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不过,接下来,还是看一

2019全球蓝牙耳机出货量猛增,详解四大类型厂商的核心竞争力!

在现如今这个年代,科技的发展十分迅猛,各种科技数码产品层出不穷。蓝牙耳机作为其中的代表之一,俨然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时间来到2019年,全球蓝牙耳机的出货量猛增。毫不夸张的说,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条蓝牙耳机。面对如此庞大体量的市场以及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蓝牙耳机的厂商们又有怎样的动作呢?现如今的蓝牙耳机厂商基本可以分为四大类,分别是新国货类、国际大牌类、跨界类,以及中小厂商类,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1万家零售店 50%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周三表示,它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50%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小米于 2014 年作为一个在线品牌开始了其印度之旅。在与竞争对手三星正面竞争之际,小米还将在印度推出新的零售模式“小米工作室”(Mi Studio)。

骆驼股份致力绿色产业链 废铅蓄电池年处理能力55万吨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及铅蓄电池的大规模应用,铅蓄电池的报废数量也随之增多。废铅蓄电池来源广泛且分散,部分非正规企业和个人为谋取利益,非法收集处理废铅蓄电池,导致污染问题不断发生,严重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为了加强对废铅蓄电池的污染防治,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保护生态环境,骆驼股份斥资近 1 亿元为旗下铅回收工厂装备了现阶段最先进的环保设施,实现了废铅蓄电池的无害化回收处理。 201

魅族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发布:续航8小时

在4月23日的发布会上,除了新旗舰魅族16s,魅族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售价499元,将于4月28日0点正式开售。

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未来安全行业将以生态方式防御威胁

“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上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汇聚全国安全界精英,一同探讨新形势下,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移动互联、物联网等多个方向的安全问题。在分论坛环节,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以“用中医理念为企业安全把脉”为主题做了分享,他提出观点:未来安全行业会演变为以打造生态的方式去防御威胁。“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

全球最大AI服务器供应商,浪潮携“元脑”再出击

过去几年5G和人工智能(英语: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为AI)的火爆,不但带动了应用端、算法和相关ASIC芯片的繁荣,在服务器端也在推动创新。这一方面是因为AI产生的海量数据需要服务器提供更多的运算能力支持,另一方面5G带来的应用场景需要服务器做相应的转变。而浪潮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服务器供应商,正在引领并推动这场变革。在日前主题为“智慧凝聚”的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上,这家走在最前线的大厂给我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这里一定有适合你的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能找回吗?有时候我们的微信可能会因为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或者其他的问题出现闪退现象,所以有一些朋友会通过清除手机数据和微信聊天内容来缓解这种情况。这样我们可能会误删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网络上有许多人解答,声称XX大神可以帮忙恢复丢失的数据,小编提醒,如果随意为了恢复误删的数据而轻易去找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帮忙,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完全得不到保障。在此小编也总结了一些靠谱的恢复方法给大家。方法

水象电子“智慧收银机”助力零售行业,实现零售数字化运营

纵观整个零售行业,从传统的零售到如今的智慧新零售,零售行业经历了很大的变革。从业者们已经逐渐意识到,如何从有限的场景、库存、销售、支付等层面的运营转变到细致入微的全域数字化智能运营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近日,水象电子扎根零售行业,研发出“智慧收银机”,并将其运用到新零售门店里,不仅提高了门店的经营效率,同时也在以自主创新的方式,实现零售数字化,改变零售行业发展业态做出努力。 随着AI技术、大数据、云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