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5 11:16

陆奇回应任拼多多独董:确认可以帮助企业发展

《陆奇回应任拼多多独董:确认可以帮助企业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万人之选”:让这款手环陪你感受走路的神奇功效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什么?这个肯定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可是只有“走路”哦! 英国慈善组织漫步者协会和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在共同研究中发现,每天能坚持在 20 分钟内步行1. 6 公里,对乳腺癌、前列腺癌、肠癌的治疗都有明显益处,最高可降50%死亡风险。 法国一项涉及 400 万女性的研究显示,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坚持每天快走 1 小时,都能使患乳腺癌风险降低12%。另有研究发现,每周散步 7 小时的女性

拼多多市值跻身中美互联网20强 纳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

近日,纳斯达克中美互联网老虎指数(代码QNETCN)进行首次调样。拼多多(PDD)凭借 254 亿美元市值空降中国互联网公司第六位,被纳入 20 只成份股中,陌陌被剔除。据悉,本次样本股调整于 12 月 21 日美股收盘后生效。顺应新的指数,跟踪该指数的ETF产品TTTN也将同步调整持股。 拼多多此次被纳入成份股的背后是亮眼的财报和快速上涨的市值。作为新兴电商平台的代表,拼多多于今年 7 月 26 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得益于独特的有趣购物体验

拼多多在河南搞事情!1天卖出4.7万单大蒜!

日前,拼多多宣布,要在2018年投入100亿平台资源,深入到500个农业产地,培养起1万名年轻新农人,解决国内农业货源、交付两大供应链难题。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解释说,目前国内有将近1700个地理标志产品,但大多数都是地理品牌,无法像国外的佳沛、新奇士一样,真正形成商业品牌,为农民带去溢价。 “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能够不断深入产地,培育出像佳沛这样的农货品牌,真正帮助到产地实现品牌化。”达达说。倾斜补贴流量,帮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拼多多官方回应”支持刷单”描述歧义已删除内容

据新浪科技3月8日消息,拼多多在自己公号上“安利”电子面单时引发网友质疑,该文章内容写有“100%使用拼多多电子面单的订单,可免除虚假发货的流量处罚”。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拼多多在公然支持“刷单”。

从零起步到月销230万,萌妈的拼多多成长记

每年 11 月网友们都牟足了劲趁双十一囤货,但对于拼多多粉丝来说,给力的促销早在 10 月份的周年庆就开始了。今年 10 月,萌妈童品店铺一个月的营业额就高达 230 万,净利润达 30 多万元。店主萌妈说:“这一个月时间赚了我之前将近 10 年的工资!” 在入驻拼多多之前, 80 后萌妈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拿着 3500 元的月薪,生了宝宝后开销大增,日子过得并不宽裕。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萌妈夫妻俩常常为了拮据的生活费吵架,?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拼多多:2018年GMV达4716亿元 拟再融资超10亿美金

【TechWeb】2月6日消息,拼多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2018财年部分运营数据以及后续发行(Follow-On Offering)计划,此次后续发行股票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拼多多拟公开发售37,038,00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此外以公司早期投资人为主的原持股股东拟发售14,815,000股ADS。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人生套路千千万,还是拼多多最划算

今天看到一个三段小故事,转播给大家。 第一段 她说:“我读初中的时候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很可怜的样子。于是我就去买了一堆药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的,大家都没有说话,后来他成了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要说,果然,最毒妇人心…… 第二段 他说:“读初中时的一天,我突然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装出可怜的样子,她就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