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15 11:05

英特尔再曝光漏洞 这些型号的处理器将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揭露了其部分处理器存在三个漏洞。该漏洞被发现者命名为“预兆”。“预兆”为今年一月发现的“幽灵党”和“熔断”病毒的衍生变种。今年以来英特尔发现的三大安全漏洞共同影响了全球数十亿台电脑。美国的计算机安全机构表示,黑客可以利用这一点获取用户的数据。

英特尔方面表示,本次受影响的产品包括了使用较广的Core以及Xeon处理器。“我们尚未获悉这些方法是否被利用,不过这也进一步强调了所有人都需要遵守安全准则。”英特尔相关负责人称。

针对这些漏洞,英特尔将推出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表示新的更新可以减少个人电脑用户数据泄露的风险,并宣布未来的芯片将以不受“预兆”影响的方式制造。

今年一月英特尔漏洞被揭露后,英特尔公司发布声明称,正与美国超微半导体公司(ADM)、安谋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RM Holdings)等共同协作,努力修复这一问题。AMD也在周二表示,英特尔公开的新漏洞并不会影响其芯片。

据Intel介绍,受影响处理器型号如下:

- Intel Core i3/i5/i7/M处理器(45nm/32nm)

-2 代/ 3 代/ 4 代/ 5 代/ 6 代/ 7 代/ 8 代Intel Core处理器

- X99/X299 平台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

- Intel Xeon 3400/3600/5500/5600/6500/ 7500 系列

- Intel Xeon E3 v1/v2/v3/v4/v5/v6 家族

- Intel Xeon E5 v1/v2/v3/v4 家族

- Intel Xeon E7 v1/v2/v3/v4 家族

- 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家族

- Intel Xeon D (1500, 210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