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4 10:48

阅文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过5亿元拟155亿元收购新丽传媒

《阅文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过5亿元拟155亿元收购新丽传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面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阅文成为女频IP爆款收割机

作为阅文集团旗下潇湘书院独家IP改编大剧,古装女性励志片《扶摇》上线两周以来,不仅稳居卫视周播剧场同时段收视首位,更创造了上线三天总播放量破10亿、上线两周总播放量超41亿的惊人成绩。同时,《扶摇》相关话题屡登热搜榜,话题“电视剧扶摇”阅读量已超24亿,讨论量高达1191万,成今夏讨论度和关注度领跑的一大“爆款剧”。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亮相东方卫视 顶级IP谁能C位出道!

2019年 1 月 13 日, 由阅文集团和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 2018 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暨第四届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盛典于东方卫视播出。本次晚会以“IP连接你和我”为主题,新老人气网文作家成为绝对主角,著名作家苏童、阿来、麦家、江南出席晚会。此外,著名导演陈凯歌、实力演员刘嘉玲、胡歌、陈坤、杨幂、黄轩、张若昀、李沁、吴磊、陈飞宇, 以及歌手张杰、华晨宇, 著名配音演员边江、阿杰、季冠霖、陈奕雯等悉数亮相。本次盛典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