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4 10:04

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世界下架:这锅网易不背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4 日消息 昨日,腾讯WeGame下架《怪物猎人世界》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对于突然下架的原因,腾讯发公告称是因接到大量举报,应主管部门要求下架整改。一时间引发网友哀嚎一片。

游戏被下架,本来是腾讯的事,但紧接着,网易却成了大家质疑的对象。微博网友@猎魔人的萝卜向网易丁磊求证,称网上不少新闻说举报这事是网易干的。对于这波无理由的指控,网易丁磊随后发文回应,称怪物猎人世界下架与网易无关,大量“黑公关”借此发挥,已严重损害网易游戏的形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丁磊回应全文:

我刚去了解了一下:某产品因被大量举报,遭到主管部门下架。这个举报,我明确告诉大家,不是网易游戏的行为。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居然短时间内有大量“黑公关”借题发挥,以“网易游戏举报”的角度对我们大泼脏水,严重损害网易游戏形象,对此,我们绝不姑息,一定会追究到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