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3 08:39

开放性的Android系统 让部分手机出厂时便存在固件漏洞

《开放性的Android系统 让部分手机出厂时便存在固件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委内瑞拉总统宣布将借助华为等公司技术在全国建立 4G 系统

据央视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地时间 23 日宣布,委内瑞拉将立即投资国家通信领域,并借助包括华为、中兴在内的中国和俄罗斯公司的技术来提升国家通信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实现 4G 系统覆盖。同时,马杜罗还下令成立国家电信和邮政服务公司,由人民政权总统府部长豪尔赫·马尔克斯主持。马杜罗强调,委内瑞拉已经涉足卫星通信领域,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使国家拥有快速互联网通信服务。

如何直接通过浏览器下载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

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终于正式发布,用户可以根据本站今早发布的《[小技巧]三种方式升级Windows 10 May2019 功能更新》一文进行升级。除了这种更新方式之外,用户还可以下载ISO镜像以执行全新安装。纯净安装能够让用户从头开始使用,并且能够解决性能和其他问题。

腾讯优图又有新动作!AI手语翻译机助力听障人士缓解沟通障碍

2019 年数字生态大会于 5 月 21 日— 23 日在昆明举行,在AI分论坛上,腾讯优图实验室联合负责人、杰出科学家贾佳亚分享了优图近期在AI手语识别上取得的突破——推出基于自研算法的“优图AI手语翻译机”。据贾佳亚介绍,AI手语翻译机以普通摄像头作为手语采集装置,依托高性能计算机进行后台运算,用户只要正对摄像头完成手语表达,翻译机就能快速运算出结果并把手语翻译成为文字。未来有望在机场、民政窗口等公共场所部署和落地,助力信?

厦门地名要求整改 31个地名整改名单

5月31日消息,据厦门日报报道,厦门启动不规范地名清理,重点整治“大洋怪重”四类地名,目前已经梳理出 31 个不规范地名正向社会集中公示, 6 月将下达整改通知,年底前要整改完成,以下是具体的名单。

抖音推出首个家长管理系统“亲子平台”

今日,抖音宣布“向日葵计划”再次升级。本次升级主要包括两方面:产品上,抖音正式上线亲子平台功能,以协助家长对未成年子女的抖音账号进行健康使用管理;内容上,抖音成立“护童联盟”,邀请各界青少年保护及教育专家,共同创作优质内容。

全面战争三国疲劳有哪些效果?疲劳会有哪些影响

全面战争三国军队出现疲劳会有哪些效果,对阵营的影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疲劳效果带来的负面影响介绍。

小鹏汽车何小鹏:Model3国产版毫无竞争力

今日,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并正式开放车辆预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起售价为人民币328000 元,预计交付时间为 6 至 10 个月。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表评论称,“我觉得Model3 国产版32. 8 万(不带自动驾驶)毫无竞争力,起码应该再降价 1 万美元。”

中国电信:5G 覆盖迅速扩大到 40 城市

中国电信 6 日表示,获得 5G 牌照后。网络覆盖将根据市场需求,在 17 个 5G 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之上,迅速扩大至 40 多个城市和区域;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推进 5G 终端产业链的全面成熟和各种形态 5G 终端的上市,满足各行业广大用户需求。

30年的坚守,在线交易平台CMC Markets成为8万多交易者的选择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股票证券市场的发展,投资者对股票交易软件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根据大数据调查显示,关于股票交易软件的选择,投资者更为看重交易软件能否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而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和交易教育服务提供商CMC Markets“新一代”交易软件,在恪守法律法规的大前提下,能够充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更能依托其强大的交易技术,为股票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专属客户服务,备受全球8万多高频交易者的信赖。资金安全,

红米7A发布:骁龙439加持 5月28日公布售价

5月24日下午,红米在微博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7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