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10 15:24

法拉第前CFO因“竞业禁止条款” 起诉FF不正当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FO 克劳斯(Stefan Krause)日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发起了对法拉第未来的诉讼,称法拉第未来的雇佣协议阻碍了员工寻找新工作。

克劳斯在起诉书中称,法拉第未来将人才吸引到公司,要求他们签署“竞业禁止条款”,这使得员工难以离开公司。“竞业禁止条款”指的是劳动契约终止后的一段时间内,员工不能从事与原单位有业务竞争的单位,以保障前雇主的权益。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因克劳斯入职以来,没有为公司做出任何的贡献,反而存在失职行为,并且克劳斯离开法拉第创办了新公司EVelozcity,鼓励法拉第未来员工离职,带走其商业及技术机密遭到了法拉第未来的起诉。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克劳斯为了混淆视听,用来模糊EVelozcity盗窃法拉第未来机密的障眼法。

目前对于克劳斯的指控,法拉第未来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