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10 14:32

庞大集团:五八车服拟增持公司不超过9%股份

《庞大集团:五八车服拟增持公司不超过9%股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已持有股份数量与持股比例:截至本公告日,五八车服尚未持有公司股份,但五八车服已于2018年8月7日与杨家庆、郭文义、裴文会、李墨会、李绍艳等5名自然人股东签署《关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及《关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表决权委托协议》,五八车服拟以《股份转让协议》签署之日公司股份大宗交易价格下限,即1.62元/股的价格受让5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367,494,079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1%...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拟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以上、且不超过9%,但不包括五八车服已于2018年8月8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5.51%股份交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