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9 14:36

AI亮相围棋大会 或成未来围棋发展方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8日,中国围棋大会在广西南宁市开幕。本次大会为期 8 天,共有 26 项围棋比赛 。包括了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分站赛、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中国围棋大会专场、全国围棋定段赛、 2018 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总决赛,以及城市围棋联赛 2018 赛季常规赛闭幕战暨1/ 8 决赛等项目。

同时还为市民开放了“百千万工程”全民围棋团体锦标赛、“百千万工程”全民围棋段级位棋王赛、九路棋王赛、马拉松围棋赛、亲子双人赛等趣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人工智能围棋产品集中亮相成为亮点。在大会现场还有天壤、星阵、弈客、棋智等十多家中外知名人工智能企业,展示其智能棋具、人工智能围棋机器人、“围棋考场”等多种独特的人工智能围棋产品。随着阿尔法围棋的横空出世,人工智能围棋越来越受关注。本次大会主办方推出了围棋产业博览会暨人工智能+围棋产业应用成果展,充分展示人工智能在围棋竞技、大数据、教学辅助、智能棋具、棋谱分析、等级评定、智能赛事、拍照数子、规则统一、国际化推广等方面的应用成果展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