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9 13:26

网易财报电话会议实录:下半年会有多款新游戏上线

《网易财报电话会议实录:下半年会有多款新游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记录精彩游戏瞬间少不了华为P10指关节截屏技巧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然而传统的电源键+home键或音量键减+电源键形式截取全屏都不能满足用户对特定截图内容的需求。刚刚在国内上市热销的华为P 10 系列新机加持了华为独有的 4 种通过指关节便捷记录屏幕动态的操作黑科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屏幕截屏、局部截屏、长截屏和录屏功能,完美记录精彩屏幕瞬间。

网易游戏升级未成人保护的成效如何?我和家长老师聊了聊

寒假来临,未成年人可支配时间变多,游戏问题又再次成为各方关注讨论的热点。孩子为什么喜欢玩游戏?家长老师如何控制孩子游戏时间?哪些方法可以成功实现健康适度游戏…… 这些疑问长久以来困扰社会大众,有人认为—— “游戏是洪水猛兽。” 也有人认为—— “游戏是孩子的天性,适当玩一玩也是合理的。” 而伴随着这些争议,游戏行业在未成年人保护上也一直在主动推进。比如1月16日,国内游戏大厂网易游戏正式升级了“未成年保护体系”,

一个代练的感悟:游戏玩的好同样是一技之长

对于已经迈入社会的八零、九零后,对于游戏的接触想必是儿时童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长久观念的影响下,游戏在前辈人的眼中早已打上了贬义的标签。近几年由于电竞游戏行业的盛起,这一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部分家长对于游戏有了一定的友好认知和接受,但在大部分家长的眼里,玩游戏仍然是被认为不思进取,玩物丧志的存在。然而不能否认的是,如今在游戏风靡的时代,是充满了各种机遇和财富的。想改变长辈对游戏的态度,并不是

震荡一年后,中国游戏业的春天与新起点

4 月 2 日,一条新闻让整个游戏业进入兴奋状态。 当天下午,中宣部出版局的网站上,首批获得版号的 30 款进口游戏正式公示,这些作品多数来自大厂,如腾讯、网易、完美和畅游等。 2018 年 3 月 29 日,国内暂停审批游戏版号,在这之后,未成年人保护、总量控制等或实或虚的监管措施,持续影响了国内游戏业。不过,随着进口游戏版号正式恢复,国内游戏业在审核流程上已经彻底通畅。 面对这一消息,资本市场给出了积极回应——腾讯和

从NeXT看网易游戏如何在电竞领域“突维”

导语:网易电竞发力了。网易要认真做电竞了,并且高调入场:在网易的官方声明中,未来三个赛季网易将先行把2亿元投入到网易电竞X系列赛当中,用于赛事建设、平台搭建、包装运营等关键层面当中,而第一届网易电竞NeXT线下总决赛于9月22日开启。网易游戏在电竞领域的“突维”——网易电竞NeXT背后的战略体现关于游戏行业寒冬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从近几年来看,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进入到了飞快发展的时期,一方面是大众关注度和认可度的?

PUBG告网易是不是有足够的底气?品类的发展需要开放

PUBG和网易之间的战争终于走向了台前。4 月 6 日,PUBG正式宣布对网易发起版权诉讼,拿出了 155 页的材料企图从多方位证明网易旗下《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对《绝对求生》进行了包括建筑,地标,载具,武器,装扮,素质广场和缩圈机制等方面的侵权,并要求两款产品下架。而网易则发布声明表示,“战术竞技游戏一直以来都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热门品类。这一品类从缘起到流行,来源于无数代产品和团队的积淀、创新与再定义。这是一个?

以后称霸游戏世界 就靠它了

作为《王者荣耀》的没那么资深的玩家(这是一种谦虚的说法),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向往和职业战队选手较量(偶尔要傲娇一下),但是当酷派邀请我去参加酷派改变者S1游戏品鉴会,告诉我有机会在现场和职业游戏战队PK的时候,我还是一点都没有犹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答应了。(就是这么直接,和那些矫情的小公举好不一样)当天,来到798的活动现场,不仅品尝了美味的小点心,还看到了美女游戏大神VC和VM双胞胎姐妹(她们离我只有……?

网易2017财报亮点解读:游戏再出爆款、电商前景可期

2 月 8 日,网易发布了 2017 年第四季度及 2017 年年度财报。 财报数据显示,网易 2017 年度净收入541. 02 亿元,同比增长41.7%。网易 2017 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46. 08 亿元,同比增长20.7%,其中网络游戏业务净收入为80. 04 亿元,电商净收入46. 54 亿元。 在网易财报公布的前一天,不少证券机构已经表达了对新季度数据的信心,来自日本的野村证券将网易(NTES)评定为买入。总体来看,投资者们的信心主要来自网易游戏良好表

未成年人保护全覆盖,网易等游戏大厂深入实践游戏正向价值

放眼整个行业,网易、腾讯、盛大等大厂大力推进的“未成年人保护”,正成为游戏厂商发展的标配。事实上,要做到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和娱乐三者之间的平衡,在严格的防护与监管举措之外,如何推出更多优质正向的游戏内容,加快行业的内容转型与升级,同样是解决未成年人游戏问题上不可忽视的一环。

蓝洞告网易侵权,腾讯或成最大赢家?

4 月 6 日,有媒体报道蓝洞告网易侵权,称PUBG Corp向美国加州地方法院起诉网易旗下的《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侵犯知识产权,违反不公平竞争法。对此,众多网友表示:腾讯是背后推手和最终得益者。随着“吃鸡”游戏潮流火热,众多玩家加入了“吃鸡”行列,与此同时也加剧了“吃鸡”这一游戏行业的竞争,蓝洞告网易侵权,众多网友表示,这一事件背后存在着恶性竞争,靠抹黑别人来拉高自己的商业价值的确不该是商业竞争该用的手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