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9 07:53

英特尔保守估算:去年公司AI芯片销售额为10亿美元

《英特尔保守估算:去年公司AI芯片销售额为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需求为导向,开放英特尔架构解电力行业转型之需

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承担着整个国家持续稳定发展的重任。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电力生产消费也呈现新常态特征:电力生产结构不断优化,电力使用需求不平衡,电力消费增长向新兴产业、服务业和居民生活用电转换……转型求变,电力行业信息化亟待IT创新当下,建设智能化的电网体系,使得电网功能逐步扩展到促进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多元开放的电力服务、推动战略性新

iPhone 6S A9处理器解密:双核CPU/六核GPU

苹果从不过分夸大iPhone的性能,但每次测试的性能结果都让安卓阵营侧目。这次上市的iPhone6S依然不例外,A9用双核轻松打败了八核。现在,外媒Chipworks送出了A9处理器的初步拆解,得到了几个重要的信息点:1、A9CPU为双核、GPU为六核;2、iPhone6S内置2GBRAM,供应商是海力士和东芝;3、A9基于14nm工艺。

外媒: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70亿欧元

北京时间 2 月 9 日上午消息,据爱尔兰时报消息,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 70 亿欧元。

研究称芯片业已告别低迷期 迎来小幅复苏

网易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致力于芯片市场分析的知名公司VLSI Research指出,种种迹象表明,芯片业持续了一年的低迷期已结束,目前正迎来复苏期。芯片产业一直处在起起伏伏的经济周期中。芯片几乎被用于所有电子产品中,因此芯片业的销售预测是所有电子产品销量的风向标,如,传感器、引入先进技术的汽车以及智能手机。 这张分析图表显示形势已开始好转。图中可以看出,VLSI公司着重分析了芯片销量(蓝?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敞开胸怀才能共赢未来英特尔发布云服务助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实现了43%的增长;而从全球市场来看,这一增长率仅为13%。这一组数字已经能够明确的表现出中国云市场的火爆程度。过去几年间,在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诞生了众多先进而有特色的云服务公司。而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今天的云服务提供商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需求和更高要求的用户,只有最强大基础架构和更新的技术才能赢得竞争、赢得用户。而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锋,英特尔已经做好准备为合?

英特尔 至强 D-2100为边缘计算带来顶级性能

边缘计算需要越来越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分析能力。随着5G网络等新技术的崛起,终端的数量以及生成、消费的数据量正以指数级别增长,依赖于云端的数据中心进行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可能会具有较大的延迟,并占用大量的带宽,消费终端们需要极为靠近它们的数据处理能力,并且还要兼顾成本、空间和能耗。全新推出的英特尔?至强?D-2100处理器可以完美符合这个要求,它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并在成本、空间、功耗上取得了极致的平衡。英特尔??

兆芯ZX-C处理器绽放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近期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成就展通过800多件实物、120多件模型和近百项互动项目等,集中展示了“十二五”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iPhone 6s/6s Plus将会使用更薄的背光芯片

尽管离新款iPhone(按照惯例,称之为iPhone6s/6sPlus)正式发布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包括索尼制作的改进摄像头等信息已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今天援引DigiTimes报道苹果正尝试通过缩小核心组件尺寸的方式来让新型号更薄更轻。

联袂英特尔,乐歌成设计师站立办公新宠

2017 年 6 月 29 日,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体验中心定位为高端设计师装备店,店内的展示的设计师电脑全部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作为同样以提升效率、炫酷造型著称的乐歌人体工学办公产品,当天在体验中心展出了显示器支架、坐站办公升降台等产品,引得设计师争相体验。据悉,目前中国设计师数量已超过 1700 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对于喜欢追求新锐办公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