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8-08 11:38

甲骨文对五角大楼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提出抗议

《甲骨文对五角大楼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提出抗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宏出席安全可靠的云计算关键技术产业发展研讨会

[导读]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我们最大的隐患,最关键最核心的技术要立足创新、自立自强。近年来,棱镜门事件、勒索病毒危机、中兴事件的发生,一次次敲响了信息安全的警钟;以倪光南院士为代表的业界专家指出,只有建立安全可靠的关键核心技术体系,才能真正保障信息安全。在信息化前沿的云计算领域,以高安全关键核心技术及服务提供商——云宏为代表的企业,正肩负捍卫国家信息安全的重大使命,助力打造国产化云?

云计算双11激战正酣 小鸟云如何开启狂欢新视角

双11购物狂欢节,不仅属于电商,更属于各行各业,包括云计算领域的商家都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宴里“盛装出席”。在竞争激烈的双11狂欢里,面对各方巨头压力,国内小鸟云服务商将以什么脱颖而出?巨头们起步“拼爹”,显然让这个行业格局瞬间开放。在这个开放的格局里,大大小小的服务商纷纷创立、崛起,云服务市场充斥着溢出效应。相较之下,小鸟云正式上线运营时间不足2年,缺乏足够的品牌效应,也不能靠“拼爹”带来绝对的用户基础?

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薪酬骤降15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创始人、曾长期担任CEO的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上一财年的薪酬总额为6360万美元。较...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甲骨文第一财季净利润2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6%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周一发布了该公司 2019 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1. 93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 04 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22. 6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1. 44 亿美元增长6%。

云计算圈地运动之外,是下一片千亿级的创业红海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阿里云疯狂降价近20次,单次降价幅度最高达50%。不只是阿里,腾讯、移动、电信等大型云厂商均加入价格大战。疯狂的背后,反映出在国内云计算市场巨大发展前景下愈演愈烈的圈地运动,为了在人口红利期圈住用户,各家云厂商把价格作为最强有力的武器,集结火力,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大有血战到底的势头。 一、然而,价格战之后并非哀鸿遍野反而一片繁荣云计算行业的价格大战与人们预想的不同,并没有让各云厂商

IaaS=用好云计算?非也!新致云CloudComputingCare+助你云山翱翔

某垂直类社交APP在中秋节策划了一场活动,话题新颖礼品丰富再加上互动性强的H5传播,流量非常可观,下载量达到了一个峰值。CEO喜出望外表示类似的活动要多做但与此同时也有新的难题,怎样解决应对应用流量在峰值到日常平稳阶段弹性伸缩的架构问题,现有的服务器应对日常访问是没问题的但活动期间爆发式的用户增长就扛不住了。

云计算管理服务成热门 行云管家等平台脱颖而出

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 6 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特性做了增强,在原有的批量执行命令、脚本和批量分发文件的基础上,行云管家开始支持用户创建和执行任务编排,这使得行云管家用户可以在指定条件和指定时间自动执行运维任务。 行云管家产品经理高登峰向记者解释,自动化是企业IT运维主流趋势之一,尤其是在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企业的服务器资源

2019马哥教育linux云计算课程再次革命性升级

2019 年初,马哥教育迎来一次“大升级”—— 2019 全新Linux运维+Python全能新版课程大纲正式上线。历时半年,走访100+互联网企业,挖掘企业真实需求,腾讯,阿里专家亲自参与设计,根据目前市面Linux岗位对技术人员的技能需求,全面进行课程体系升级,只为培养企业稀缺的高薪人才,杜绝脱离企业需求式培训!一、全新升级——马哥教育企业级2019Linux云计算+安全+Devops+K8s架构师课程体系重磅升级全新Linux运维工程师课程内容结合?

2016年的云计算:这些大客户花落了这些家!

2016年的云计算,厂商厮杀的过于辛苦,“客户客户客户”、“要还要更要”,口号越喊越响,不知道已经迈进2017年的现在,各家KPI完成了多少。然2016年已翻篇,2017年就在当下,不如让我们换个角度,轻松地盘点一下各家在客户上有哪些收获。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Netflix和AWS韩剧告诉我们,相敬如宾只能当配角,虐的起才是男一女一的人设。Netflix和AWS的结合堪称业界最佳CP。2008年,一次大规模的数据库崩溃让Netflix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