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8 11:29

传家装网站土巴兔计划赴香港IPO 融资最少2亿美元

《传家装网站土巴兔计划赴香港IPO 融资最少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土巴兔设计本“家是什么”主题论坛在上海顺利举办

9 月 13 日,由土巴兔·设计本主办的以“家是什么”为主题的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举行。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创始人汪海军、尔我设计创始人丁鹏文、RIGI(睿集)设计创始人刘凯、大小建筑主持建筑师李瑶等出席了论坛,共议家装设计新趋势。家的概念革新了,装修设计行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式也就要相应地革新,土巴兔设计本发起“家是什么”主题论坛,跟各位行业大咖来一场追本溯源的讨论。土巴兔副总裁徐

土巴兔九周年丨汪涵携手经纬、红杉、58集团,齐齐送上祝福!

6 月 21 日,土巴兔在北京举办了九周年发布盛典,除了“千亿万家”计划、大咖高端论坛以及汪涵现身助阵以外,那些未能到场的土巴兔的老朋友们都纷纷录制了视频,为土巴兔送上远道而来的生日祝福。过去九年,土巴兔在行业内深耕细作,改变了万千家庭的装修方式与置家理念,也推动产业从粗放经营时代向互联网时代全面升级。对于土巴兔来说,九年不只是一个光荣的勋章,更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在九年的沉淀之后,土巴兔的下一个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土巴兔王国彬:去湖畔大学思考互联网家装的未来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折腾的人,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和渴望,还有好奇心都是非常强烈的。”2016年5月,刚从湖畔大学归来的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Robin)在接受超级脱口的采访时,被问到自身的优势时如是回答。

土巴兔荣获“2016年深圳百姓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2月26日,2017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春茗会暨2016年深圳百姓“最喜爱的家装、建材、家居品牌”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消委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全接触支持。其中,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土巴兔荣获“2016年深圳百姓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据悉,本次活动推荐会员企业近200家,共十二大品类,涵盖所有家居类。历时长达数月的几轮投票筛选,投票总数接近300万次,充分彰显广

土巴兔出席2016全球电商领袖峰会 探究O2O未来趋势

近日,继G20峰会之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又成了世人瞩目的焦点:博鳌亚洲论坛——2016全球电商领袖峰会盛大召开。本届峰会以“融合与创新:构建新生态”为主题,众多政府高层、电商领域专家、国外智库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投资界精英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变革时代之下,如何实现技术迭代、模式创新,推动商业发展的数字化进程,实现新生态圈构建。互联网家装独角兽应邀出席,论道O2O困局与趋势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域的领军

土巴兔、腾讯、华为,这些发源于深圳的巨头企业

说起深圳企业,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也许是腾讯、华为等老牌企业,但其实深圳也是国内各个垂直领域独角兽的发源地,比如家装行业领军品牌,互联网家装生态领跑者土巴兔,就是2008年于深圳创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随着汪涵的代言与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节目播出,土巴兔开始为国人所知,“装修就上土巴兔”这句响亮的口号传遍了大江南北。深圳被誉为是“中国的硅谷”,也是公认的中国科技产业中心,整个城市对于科技创新无比重?

土巴兔官网全面升级,平台赋能计划进一步落地!

近日,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迎来了官网的全新改版,这次改版针对内容布局与UI视觉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次改版之后,土巴兔还将继续深化用户体验与功能的探索,力争为更多的家装用户及装修服务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作为国内最大的家装需求入口,土巴兔平台汇聚了大量家装行业的优质服务者,包括 8 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 100 万名专业室内设计师等,累计服务超 1600 万中国家庭。用户通过土巴兔,可以

土巴兔PC官网全面升级,为赋能行业再进一步

近日,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迎来了官网的全新改版,这次改版针对内容布局与UI视觉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次改版之后,土巴兔还将继续深化用户体验与功能的探索,力争为更多的家装用户及装修服务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作为国内最大的家装需求入口,土巴兔平台汇聚了大量家装行业的优质服务者,包括 8 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 100 万名专业室内设计师等,累计服务超 1600 万中国家庭。用户通过土巴兔,可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