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7 16:29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闲鱼上炒至800元 网友:家里有矿?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为庆祝巨无霸汉堡今年迎来 50 周年庆,近日,麦当劳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超3. 6 万家餐厅发行了共计 620 万枚的纪念币。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国家的麦当劳餐厅内,消费者买一个巨无霸就可以获得一枚代币。

8 月 6 日,麦当劳MacCoin币正式在中国内地上线,引发群众疯抢。更疯狂的是,发售仅一个小时,这个甚至都没有现金价值的纪念币竟然在二手平台闲鱼上被炒到500甚至 800 元。按照一个巨无霸 17 元来算,这个代币的价格涨幅超 30 倍。

据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买一个巨无霸送一枚代币,一个代币可以免费兑换一只巨无霸。所以,对于网上将MacCoin币炒到几百元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不解:买一个巨无霸就能送一个,为什么要花800去买。莫不是家里有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