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7 14:25

马云计划出访南非:参加当地创业者大会

《马云计划首次出访南非:参加当地创业者大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家说6年后房价至少翻倍,马云表态8年后房子如葱,你信谁

我国经济自08年以来增速持续回落,尤其是近3年增速明显放缓。但是房价却涨势如虹!一举突破历史新高。这让许多人匪夷所思。难道房价会背离经济继续上涨吗?现在能不能买房呢?今天看了某专家的报道,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他是这样说的。 这两年我国GDP增长约7%左右并保持相对平稳,虽然比以往2位数增长大幅下降,但总体呈“L”形走势。而近些年货币供应量M2持续保持在14%左右,是经济增长的一倍。如果未来还保持这种供应量的话,6年时?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也叫NASA?外星人马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缩写,代表美国顶尖技术的神秘机构。 无独有偶,在前几天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大会上,马云将阿里巴巴接下来 20 年的技术战略也命名为“NASA”。 显然,此NASA非彼NASA,但其背后的“创新精神”的相通的。 会上,马云首次披露了阿里巴巴未来 20 年的愿景:构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服务全球 20 亿消费者,创造 1 亿就业机会,帮助 1000 万家企业盈利。围绕这个愿景,阿里巴巴将组建强大的独立研发部门,建?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