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7 08:55

传跳动字节计划明年IPO:旗下拥有今日头条和抖音

《传跳动字节计划明年IPO:旗下拥有今日头条和抖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影子变恶魔怎么弄 抖音影子变身恶鬼教程攻略

相信很多网友在抖音上看过一些人让自己的影子变身成为头上有角的恶魔,到底要怎么弄才可以把影子变成恶鬼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抖音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 vivo等品牌成为首批合作伙伴

近日,抖音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该广告形式具有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广告前 3 秒视频全屏沉浸式展示, 3 秒后淡入互动转化组件,10- 60 秒品牌视频曝光时间。​

2019Q1抖音及TikTok新增用户1.88亿 同比增长70%

今日,移动应用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最新数据​,数据显示,短视频社交平台 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第一季度新增用户1. 88 亿,较 2018 年第一季度1. 1 亿的新增用户数增长70%。实现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印度市场,上季度首次安装TikTok的印度用户预估达到 8860 万人,是去年同期的8. 2 倍,其中99%的安装量来自Google Play。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抖音的时尚基因,大牌的营销阵地

法国社会学家让·鲍德里亚认为,「丰盛是消费社会最主要的特征,在社会生产力得到极大发展的之后,消费者从对物本身的需求,来到了对物品背后符号的需求阶段。」这映射的是当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自然会热衷于追逐品牌、潮流和时尚。时尚消费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消费附加价值的过程,一件时尚商品的定价,多半不是因为用料或者做工,更依赖于它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体验和感受。换言之,「时尚」的附加价值其实并不只是附着

今日头条打造“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每一条线索更有价值

随着用户规模增速下降,流量红利正在减退,随之而来的是广告主获客成本持续上涨、流量资源的抢夺愈加激烈。许多迫切需要在市场建立认知的企业,在高额转化成本的压力之下举步维艰,如何快速实现后端线索转化、达成销量,成为棘手的营销困局。那么,该如何打通线索通路,高效实现客户留资?如何低成本达成线索转化,让转化成本清晰可见?如何整体提升线索有效性,助力效果再营销?今日头条近日重磅推出“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

抖音两人相似度视频怎么拍 情侣相似度特效怎么弄?

抖音最近流行拍男女特别是情侣两人之间的相似度的视频,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拍,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抖音相似度特效怎么弄。

抖音白菜叶敷面膜特效怎么弄 白菜面膜特效视频是什么软件做的

最近在抖音上火起来一个白菜叶敷面膜的视频,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弄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的白菜面膜特效的教程。

抖音将针对知识科普类视频开放5分钟长视频权限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昨日,抖音方面透露,抖音将对一些知识科普类内容开放 5 分钟长视频权限。目前 5 分钟权限开放范围只针对知识类创作者。具体包括抖音科普顾问团(首批成员包括 13 位两院院士、 25 位专家)以及DOU知短视频科普大赛通过初选的参​赛队伍。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

今日,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表示“截至今年 4 月底,抖音平台上与城市形象有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 4 亿个,用户点赞量达624. 8 亿;抖音上粉丝过万的知识类创作者近2. 9 万个,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近 6600 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视频获得 1065 亿次播放量、 31 亿点赞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