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6 14:11

优酷称《这就是街舞》遭盗播 诉电视猫视频索赔500万

《优酷称《这就是街舞》遭盗播 诉电视猫视频索赔5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全链路营销”助力可口可乐和消费者“年在一起”!

在春节营销大战中, 品牌如何借力打力, 抛开口号式情怀营销,做真正渗透进消费者生活中的有效沟通?这个春节,抛出“就要年在一起”的全新概念,可口可乐携手优酷,独家深度搭载支付宝“AR实景红包”全新产品,让每个消费都能在春节时刻点对点连接到可口可乐产品;激活阿里千人千面大数据的营销新玩法, 让可口可乐在新春佳节向每一个家庭献上一份定制的“年在一起”美好祝愿。 跨界营销玩法新姿势,优酷助力AR红包火力全开 从传统

优酷上新花式玩法 张彬彬空降《三生三世》弹幕区与粉丝互动

自1月30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线以来,优酷流量不断力压全网,截至目前播放量近15亿,持续领跑。 如此惊人的播放量,凭借的不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身超强的硬实力,还与优酷花式宣推玩法息息相关。如今,优酷再次放出大招,邀请了众主演做客弹幕区与粉丝聊天,而最先现身的是离镜的扮演者——张彬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从上线开始就热搜话题不断,开播伊始第一个上热搜的居然是张彬彬,他饰演的离镜,亦正亦邪,妖?

电视猫大屏娱乐 引领OTT端营销新模式

近日,亿万家庭喜爱的智能电视应用——电视猫MoreTV突破传统活动方式,在抖音开展全新互动活动#你说方言我说喵#。电视猫MoreTV初次在新兴短视频平台上跨界亮相,不仅有邓紫棋、侯佩岑、炎亚纶、包贝尔等明星嘉宾前来助阵,通过“喵一下 看世界”方言梗,开展有趣好玩的互动挑战吸引了众多抖音平台的KOL的参与,成功引导了年轻新用户了解、关注电视猫MoreTV,实现了品牌口碑的广泛传播。营销联动打造宣传矩阵,全面提高品牌认知度本次活动是

优酷综艺厂牌重磅来袭,王菊王子异携《完美的餐厅》亮相秋集

9 月 20 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 2018 优酷秋集在杭州举办,百余部新品剧综集体亮相。据悉,在综艺内容布局上,优酷将打造头部重磅与独立厂牌两大内容版块,即覆盖泛大众人群的头部重磅内容与聚焦圈层文化的“这就是”系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内容。李承铉与萌娃Lucky、《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P、Nikki,《这就是灌篮》球员夏浩然、伍志勋等现身为节目站台。在开场演讲中,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

《这就是街舞》人气舞者袋鼠、韩宇获美拍Arena最佳男舞者提名

随着2018新赛季WOD世界舞蹈大赛第一站北京赛区圆满落下帷幕,2018年WOD世界舞蹈大赛的战火也被熊熊燃起。配合WOD的赛程,作为其独家战略合作平台的美拍开启线上投票通道,并已票选出北京赛区最具人气街舞团队以及人气MVP dancer。4月11日,WOD第二站哈尔滨赛区投票通道刚刚开启,大量美拍用户便开始积极为自己喜爱的dancer或街舞团队拉票,各参赛团队人气值飙升。 与此同时,美拍全面开启2018 Arena全球舞朝竞技场独家线上投票通?

优酷账号密码疯狂泄露!官方:请重新注册

微博网友@澳洲报姐 昨日爆料称,自己的优酷会员账号、密码被泄露在网上,一天之内有上百条登录和观看记录,而且该账号绑定了支付宝,严重威胁到个人信息安全,而优酷客服居然建议重新注册。

优酷“Super+”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 《Juice》MV独家首播

“凡先生的粉丝们集合啦!” 90后人气天王吴亦凡今天入驻优酷自频道,独家发布最新MV《Juice》,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粉丝只要订阅吴亦凡自频道,就可以第一时间get爱豆独家视频。同时,优酷还将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全力联动,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的文娱酷体验。 吴亦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 范迪塞尔惊喜出镜MV吴亦凡首次独家入驻优酷自频道,为粉丝们带来开年第一波惊喜,新歌《Juice》MV已于今天下午三点独家上线优酷

玩转优酷App之高阶秘籍两三事

近期,优酷安卓客户端全新升级,4.0的版本号令人不明觉厉。优酷App迈入4.0时代究竟惊喜几何,亮点有几多?今天,笔者就带你由外而内说道说道,玩转安卓新版优酷App的那点事儿。自然,我们首先仍从用户界面说起。

电视猫看不了直播怎么办,三款精品直播软件推荐!

最近很多网友反映,智能电视上的电视猫视频升级后就无法收看直播了。不知是升级改版了还是什么原因,最新版本改名为云视听More TV,直播功能全部没了,有的都是轮播频道,简直是噩耗。这不禁让小编想起之前的泰捷视频、VST全聚合,当时也是由于改版升级,新版本中直播改为轮播,让我们这些老用户痛心不已啊!现在新版电视猫看不了直播,那么小编就拿出三款直播应用杀手锏,款款精品,直播源丰富,流畅稳定度都不亚于电视猫,如果你?

优酷“超级网剧”逆天特效引网友超高期待

最近优酷的一部超级网剧即将上线,在预告片刚刚po出时,便引起了广泛讨论。雅诗兰黛、伊利等广告主更是看准此次超级制作、超前题材、超炫玩法的营销时机,希望在年轻观众中获得充分的品牌曝光。 对于这部剧,网友的评论是这样的: 在小编心中,网剧的特效是这样的: 神兽是这样的:(明明是一副鬼畜脸的白狗啊喂) 在被网友超强安利后,小编做好辣眼睛的准备,没想到只是预告片就竟然连刷6遍! 是什么样的网剧让网友们如?此?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