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6 11:29

电竞国家队上央视,张宇辰感慨遇上好时代 Uzi自曝追梦辛酸史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从备受质疑到获得国际奥委会认可,职业电竞正迎来历史性的一刻。近日,央视探营正在备战雅加达亚运会的电竞国家队,并分别采访了两只国家队的队长张宇辰(王者荣耀项目出征队员,ID为老帅)和简自豪(英雄联盟项目出征队员,ID为Uzi)。

对于这次出征亚运会,张宇辰表示自己既有压力又自豪。他称能够有机会站在亚运会的舞台上,除了能力外,还要运气好。他赶上了一个好的时代,父母也十分支持。

相比之下,简自豪的电竞之路要曲折得多。他自曝曾因上网玩游戏遭家人暴打,直到打电竞有一定成就之后,家人才没有再反对。

对此,网友直呼有排面,还称央视终于为游戏正名,以后再也不怕被家人说不务正业了。对于这种说法,白岩松点评道:“电竞国家队与为电子游戏正名是两件事,电竞更应有良性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