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6 10:47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 305亿收购Playtika拥抱人工智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日,巨人网络方面确认,以 305 亿收购以色列互联网公司Playtika。据深交所公告显示,巨人网络今日( 8 月 6 日)起停牌重组,进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阶段。

据公开资料显示,Playtika是一家用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去改造游戏的公司,由Robert Antokol (Playtika CEO)和Uri Shahak联合创建于 2010 年,总部设在以色列,全球员工超过 1300 人,是目前以色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此次,巨人网络以总价 305 亿元从财团手中收购Playtika,意味着巨人网络未来将伸手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收购,巨人网络将以 255 亿元股份加 50 亿元现金的方式进行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