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6 09:34

联通成立5G创新中心 称提前布局5G发展

《联通成立5G创新中心 称提前布局5G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引领5G产业化 中兴通讯2017MWC将推出5G全系列革新产品

虽然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但丝毫不影响具有全球视野的各大厂商对这场行业盛会的热情与期盼。 2 月16 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2017 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宣布将在2017 MWC上,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还有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创?

如何抓住 5G 时代投资机会?巴菲特:子公司会涉足相关行业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 54 届股东周年大会上,被问及如何抓住 5G 时代投资机会时,巴菲特表示,不会对某个行业进行特别研究,伯克希尔没有所谓核心的能力,他们的子公司将会涉足 5G,或是世界上任何一个科技发展方面的行业,公共事业、液化天然气、铁路,这一类都是包含在内,他们有一些工作人员,对方方面面的行业都有所了解,而且独具专业理念。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似曾相识的情况 韩国电信运营商安装5G基站遭遇阻力

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信、KT和LG Uplus正在紧锣密鼓地为三月份开始提供智能手机使用的5G网络服务做准备,但在此过程中却遭到了来自当地居民的反对,后者担心5G基站所产生的电磁波可能会对人的身体

上海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可指导手术、远程会诊

4 月 1 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 5G 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落地。当天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将打造首批 5G 智慧医疗应用示范。全国首例 5G 实时超声介入手术指导、5G 移动超声远程会诊、异地远程超声直连会诊实景、5G 远程机器人实验场景等多个 5G 环境下的医疗应用于现场顺利完成。

中国铁塔与华为宣布在杭州完成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

近日,中国铁塔与华为共同宣布在杭州完成了 5G 能源方案联合创新测试。测试结果表明,通过智能削峰、智能升压、智能储能等创新技术,站点在向 5G 演进的过程中可实现「不改市电、不动配电、不增机柜」,低成本高效部署。本次联合创新成果为 5G 站点的供电模式提供了新思路,也是双方联合推进 5G 电源产业成熟取得的关键进展。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三星称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超 5 万个 5G 基站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最大份额的 5G 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 5G 网络供应商。三星表示,自去年 12 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 5G 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 5G 信号。该公司称,自去年 12 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 53000 个 5G 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霸气侧漏!未来的5G logo就长这样

小编点评:5G logo就是这么自信,要上天的节奏啊。据外媒gemarena2月9日报道,国际通信标准组织3GPP昨日公布了5G的官方logo。从图片上来看,5G logo依然沿用了4G的LTE-A logo绿色无线波标识,作为logo一部分。和小巧低调的4G logo相比,5G logo的绿色无线标识更大更醒目,“5G”字样还占据了中心位置,显得非常自信霸气。尽管只是LTE的演化,并非跳跃式革命,但似乎隐约透露出5G网络将会比LTE更强大、更犀利。 3GPP官方还透露,5G

联通推3G终端网上促销 购手机上网本赠iPod

7月20日消息 联通最近联手多普达、联想和宏碁等终端厂商,推出网上3G终端促销活动,用户在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指定的3G手机和上网本,可获赠iPod播放器等礼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