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8-03 15:51

员工帮公司采购中4888元支付宝红包 老板:这钱归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支付宝、微信都在推8. 8 的活动。其中,支付宝的“城市周”活动力度颇大,不但 8 月 1 日-8 日期间使用支付扫扫码有机会获得8.8— 4888 元的随机红包,还有花呗还款红包、淘票票 1 年观影券等诸多福利。

使用支付宝获得额外红包,这对用户来说本来是一个不错的福利。但武汉一家服装厂的员工小张却因此和公司产生了纠葛。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武汉晚报消息,年中的时候,小张因公司急要辅料赶工,于是提前垫付用支付宝扫码付款,没想到运气好中了 4888 元的红包。高兴之余,小张将中奖截图发到朋友圈,还请朋友吃了饭。没想到,老板看到他的朋友圈后却称和小张遭索红包,还称要从他的工资里扣。

对此,小张表示很委屈,他一个月工资才3500,这个月抵扣完,下个月还要扣 1388 元。小张认为,中奖是他个人手气的问题,和公司没关系。而公司则认为,小张是帮公司采购才中的奖,这个钱理应属于公司。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